DL

励志于甜段子

日常甜段子(十八)

“我唔中意捽麻将。”

Leslie坐在沙发上对着先生这样重复道。

先生无奈的附和着,“嗯嗯,我们十仔怎么会喜欢搓麻将呢?”

Leslie特别满意的扑过去亲了一口先生。

第二天,先生被Leslie忽悠出去跑腿了。Leslie等了半天都不见先生回来,觉得特别无聊。于是……Leslie拨通了电话。

先生跑了老远去给自家阿仔买吃的,刚走到家门口就听见自家阿仔兴奋的声音“二筒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先生回想起昨天阿仔说的话,无奈的笑了笑,然后推门走进去。

Leslie应声回头,摸摸鼻子,软软的叫了声“哥哥~”然后又转身对着麻将桌把牌往桌上一推,兴奋地喊了句“胡了!”

“哥哥,哥哥,我胡了!”先生看着自家阿仔兴奋地又蹦又跳的样子,特别想把人抱在怀里好好欺负一番。

“走了啊。”牌友们看着这两人明智地腾出空间给他们。

门一关,先生看着Leslie高兴的样子就想逗逗他。

“阿仔不是说,不喜欢搓麻将吗?”

“…………我…”Leslie没想到先生会这么直接的问出来,急中生智道“是他们非要来让我搓麻将的!”

“那我得给他们说一声以后不要找你了,”先生揉着Leslie的头发,随意地说着,“绝对不能让我们阿仔做不喜欢的事。”

先生从衣服口袋里摸出手机,做出准备打电话的样子。Leslie立即去抢先生手中的手机,不想让他打。

“怎么了?我说的不对吗?”先生无辜脸。

“……没…”Leslie憋红了脸,可是又要面子,就眼睁睁地看着先生对着电话说着“我们阿仔说不喜欢搓麻将,你们下次不要找他了。”

先生又装模作样的和对方寒暄了几句,然后挂了电话。

Leslie郁闷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。

“阿仔怎么了?”关切地

“╭(╯^╰)╮”傲娇地&生气郁闷地
先生看着Leslie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,伸出手将他抱在怀里,解释道,“逗你的,不气了,嗯?”先生捏着Leslie的脸,眼里全是笑意和宠溺。

Leslie立即挣脱他的怀抱,一下子跳起来,“好哇,你居然欺负我!”

“我怎么欺负你了?什么时候?”

“你刚刚就欺负我了!”

“那……我还有更过分的呢。”先生调笑道。

“……你你你!”Leslie指着先生说不出话来。

先生将Leslie压在沙发上,声音带着一丝沙哑,“我怎么了?嗯?”

Leslie立即察觉不对,想将先生推开,只是一时不查,被堵住了嘴。

春宵一夜值千金,就不打扰啦,作者菌告退/抱拳

评论(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