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L

励志于甜段子

日常甜段子(十七)

果果在过生日的前几天就在想先生会送自己什么礼物了,可惜想得脑细胞都死得差不多了都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,只好去唐先生那里探探口风。

“哥哥~”

“嗯?”

“……”不知道怎么问的果果,想着要不……还是不问了吧,万一是惊喜呢?犹豫再三,最后只道了声“没事儿!”就跑开了。

果果感觉自己按耐了好久,终于到生日那天了!

一大早,果果就‘蹭蹭蹭’的跑到先生面前要礼物去了。

“礼物是要最后才给的,”先生揉揉果果软软发丝,“我们先去约会,等回来再给你。”

于是果果惦记着礼物跟先生约会去了。……然后被先生哄得开心得不得了,很快就把礼物的事儿给忘记了。

晚上都回家了,果果才想起来,立即从床上爬下来,向一旁为自己削水果的先生伸出手,软绵绵的向先生撒着娇:“哥哥~礼物呢?”

先生凑过去:“我不就是你的礼物吗?”

“……不要,我要礼物……!”

“嘤嘤嘤,阿仔只要礼物都不要我了吗?”先生装可怜。

“……我…我…”果果低着头,“可素……”

“好啦。”先生从一旁里拿出一个盒子,“哝,礼物。”

果果立即拆开,里面是一本很厚的日记,果果疑惑的看着先生。

“里面记录了我爱你的心情和感觉。阿仔,我说过了,我就是你的礼物,那么你应该读读产品说明书啊。(。◝ᴗ◜。)”

“唔,不用读了。”因为我都知道啊。

“不喜欢?”

“……才没有呢!” 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

“我喜欢得不得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6)